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胸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大學專題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夾板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杯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杯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緞木板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木材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微信朋友圈搞笑句子 1.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2.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3.要不是那年遇到一個自作主張的發型師,我早找到另一半了。 4.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5.腦子這個東西真的挺好的,我希望你也有一個。 6.原諒我盛裝出席,手握水筆,眉頭緊鎖,奮筆疾書,只為幫學霸墊底。 7.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去告白,不被拒絕一下,你還真當自己是仙女了。 8.兒子一周半,今天終于會開口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老子是這么教你的? 9.早知道這是看臉的世界,當初就拿上學的錢來整容了。 10.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理了個發,又換了一種丑法。 11.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學生:人丑就該多讀書! 12.老師說,同學們,不要早戀,你們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臥槽,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13.我來到你的城市,你卻不請我吃頓飯。 14.我男朋友長的又高又帥,聲音也挺好聽,比我高一個頭,對我很好,他唯一不好的,就是他喜歡玩捉迷藏,到現在還沒出現。 15.今天上商場看到一個長的非常帥的帥哥,帥的不要不要的,我是男的都忍不住盯著看,他也向我看來,我厚著臉皮走過去一看,臥槽原來是面鏡子。 16.在車站等車,一學生抱著個捐款箱對我說:“先生,很多人都為貧困大學生捐款了。”我心里一陣感動,默默地接過捐款箱說道:“謝謝大家了!” 17.“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只是路過,卻被擠上了車。” 18.和大家認識也挺久的了,也沒給過大家什么福利。不如這樣吧,評論里留下你最想要的東西,然后你們自己攢錢。 搞笑朋友圈句子 一、轉眼又快過年了,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2018年就給我整反了。 二、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三、建議大家嘗試早睡早起,不網游,不吃宵,養成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你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四、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五、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六、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七、人生中總有一些這樣的人,費盡心思接近你,每天陪你聊天到深夜,其實只是為了偷你的表情包。 八、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不介意你的所有缺點,雀斑青春痘、平胸胖腿、野蠻粗魯不講理、好吃懶惰又邋遢。這個人就是——你的情敵。 九、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十、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精致的五官,美麗的臉龐,純潔干凈的氣息,像極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那天媽媽告訴我,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孩子,這叫鏡子。 十一、強迫癥就是:睡覺前必須上個廁所,如果去過廁所后再玩手機,那一會睡覺還要再去一趟。 十二、今天帶2歲兒子第一次吃臭豆腐。兒子咬了一口:“媽媽,這是誰拉的,這么好吃!”老公聽了后說:“這幾天好好看著他,別拉了屎,自己吃了!” 十三、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十四、你要做一個獨立的小仙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樂觀堅強且不依靠男的,不裝可愛不撒嬌,直率簡單不耍心機,這樣堅持下來,不僅嫁不出去,而且還找不到男朋友。 十五、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十六、快過年的時候點外賣,接過外賣小哥手里的外賣,我說:辛苦啦,快過年了還得送外賣。小哥笑笑和我說:你也辛苦啦,快過年了還得吃外賣! 十七、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由綠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后離我而去。 十八、以前養了只狗,他漸漸老去的時候,看著他的雙眼,滿是不舍和悲哀。他去世的那一天,我哭了整整一晚上。現在我養了只王八,等我死的時候他還活著,我要把悲傷留給王八。 朋友圈搞笑句子大全 1.覺得身體有毛病的千萬別在百度上查,每次一查完我就想立遺囑。 2.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3.結婚九塊。離婚十二塊。傻子才離婚呢。那么貴。 4.進了考場就崩潰,看到試卷就流淚,會的都不考,考得都不會。 5.小時候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吃飯和睡覺,現在想想當年真是賤啊。 6.對自己男朋友好點,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7.“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8.流量強奸了話費,生下了一個孽種叫停機。 9.自從期末考試之后,我在家里的地位從一級保護動物變成了野生動物。 10.有時候你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11.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12.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13.韓國整容,泰國人妖,其實都比不過中國的美圖秀秀。 14.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15.我就兩樣不行,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16.告訴你,你再不搭理我,我就變成包子了,天津最有名的那個。 17.別人賴床都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18.外面風那么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想把每時每刻突如其來的想法和你說,可卻又想,長大的一個方面是做到“不依賴”! 2、人在江湖,先嫁一步。 3、我決定好好生活 慢慢愛你。 4、我找遍所有情話 都不如你甜 5、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 6、第一次結婚有點新鮮 7、愿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8、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9、世界再大也終究只有一個你,風雨再大,只要有你陪我同行。 10、十年前的喜歡你,十年后的我愿意。 11、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愿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12、我的小熊說它真的很想見你,還有陽臺的梔子,還有書房的臺燈,還有泄進窗的月色,還有我。 13、我們一起白頭,誰都不許偷偷去煽油。 14、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5、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6、你是億萬星河都抵不過的風景。 17、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8、轉山轉水,殊途同歸。 19、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20、從此曹先生與我共黃昏,問我粥可溫 21、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2、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永久的安心。 23、夢境里,大浪淘沙。而我身披盔甲,縱馬而來。望著茫茫大漠,記憶席卷而來,這是我曾拼死守護的土地。我只是想要守護你,想守護你。 24、你是我窮極一生不想醒來的夢 25、發了多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6、有吉有慶,夫婦雙全,無災無難,永保百年 27、日出東方卻落于西,走遍人海卻忠于你 28、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 有人與我共黃昏 29、懂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愛愛。 30、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31、我有一點點甜一點點可愛和很多很多的喜歡你 32、不偏不倚 剛好是你。 33、讓我怎么感謝你,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獲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夏天。 34、第一次見你就喜歡你,相處久了發現百看不厭。 35、你是遲鈍的黑暗,我熄滅月亮,陷入你。 36、一生兩人三餐四季 37、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38、我與你是氤氳朦朧的關系,云里霧里。我不喜歡如此曖昧,但是我喜歡你。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 余生,請多多指教。 2. 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3. 我們,就這樣交代了。 4. 哈哈哈,你終于是我的人了。 5. 從今以后,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6. 走,回家告訴你媽,晚上不回家。 7. 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8. 作為學渣的我,終于有了一本國家級證書。 9. 長路漫漫,磕磕絆絆,果汁分你一半,愛情相互分擔。 10.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1. 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12. 我的心愛得并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13. 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4.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5. 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我看見你的七彩祥云。 16. 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7. 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18.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9. 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20. 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21. 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22. 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3. 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4. 胸膛就該遇見擁抱,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25. 幸福只是一掠剪影,和過往的年華一樣,似水生花。 26. 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終于可以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3、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4、我喜歡你,所以你笑的時候眼睛是最迷人的。我喜歡你,所以你生氣的時候是最酷的。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再差,在我眼中你也是無人能代替的。 5、在我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么我的最美好的時光,你也是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6、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7、我有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其中一秒看見了你,其他的2分59秒我都給了你。 8、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愿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為你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為你,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9、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10、余生,愿你有一個好心態,拋掉憂愁、儲存快樂,心若天晴,人生便沒有雨天,余生,愿你有一個好知己,傾訴心事、彼此珍惜,你懂我的快樂,我懂你的難過。 11、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你。 12、過完形形色色的四季,還是最愛有你的春夏秋冬。 13、想陪著你一起逛逛超市,做做飯,看看電視,過屬于我們的簡單生活。 14、我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15、別懷疑我為什么愛你,就像云戀著風風戀著雨,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么道理。我想這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因為是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咖啡廳招牌雷射雕刻 高雄八卦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木質獎盃

 

arrow
arrow

    g68tv5h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